伏见葡萄

喜欢你

RED(1)

樱井池在立海大的第一个期末,其实过的很平淡。看着公告栏处自己的名字前大大的26,不知情的人根本不会想到她昨天还在和切原一起通宵学习。

“唉~数学有42呢,干的不错嘛。”仁王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过来了,站在她身后。

站在前排的樱井池隐隐约约嗅到后面少年因为和她距离太近而发出的混咋了洗衣粉和独属于少年的清爽气息,熏得她耳根有些发红,但面上还是做足了功夫:“这还是多亏了仁王君!押对了两道大题!”

“puri,不过短短一个晚上学会了这两道题的算法,樱井也不赖哦。”

樱井池笑了笑,突然又想起了另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队长刚刚告诉我说今年网球部的关东大赛我们也要去!”

没想到对方居然提前知道了这个消息,“真田今早还在说这件事,似乎想给学校提出申请说不用应援队,觉得有些影响训练。”

樱井池乖巧的点头,对这个机会也没抱太大期待,石崎也吐槽过立海大网球部的部员太多了,真要应援起来其实他们自己组织的也不会差到哪去,要是应援队这边过去一堆人,还要重新进行排练,确实影响了训练。

“ma~不过我觉得我们肯定能拿到优胜的,你们的支持我们也一直有收到。”

“嗯,我也会打心底给你们加油的!”

“即使对方是冰帝?”他承认他此刻是带有点恶趣味的提出这个问题。

“那我也会给双方都加油的!”虽然平时总是和迹部不对付,但樱井池自认为和冰帝其他正选是好朋友,打心底还是希望他们也可以赢得胜利。反正应援加油是一码事,实力运气也很重要。

仁王笑了笑,虽然同这个小姑娘相处才只有一个学期,但总觉得她和别的人不太一样,遇见什么事情总能很乐观的应对。他在训练的时候把这个看法告诉了他的搭档柳生,柳生象征性推了推眼镜,对他说:“仁王君,你不觉得这种她和别人不太一样的话很像现在女生看的小说里面男主说的吗?”

仁王不甚在意地吹了个口哨,眼睛却扫向了一边朝真田发起挑战的赤也:“并不,我只是觉得他们俩挺像的,还有文太。”

看着狐狸眼中漾出的一丝笑意,绅士突然就明白了,但不免有点唏嘘,明明才和这个人认识不久,双打也才刚刚组合,现在居然已经能看懂这个欺诈师神情了,难道他真的和这个恶劣的家伙性格相吸吗;感叹之余又开始同情自己的新同事樱井池,在他眼中对方好像一直很想和仁王当朋友的样子,但是现在对方可能把你当整蛊对象了,虽然仁王胆子很大连真田也敢整蛊,但是不得不说整蛊天然系的人得到的快乐是翻倍的,他柳生比吕士偶尔也乐于其中。

而毫不知情的樱井池则是拿到了成绩单以后立刻拍照给樱井信也,顺带写着:我数学及格了,你得亲自过来给本小姐提鞋,把本小姐接回家。

结果对方很快回复了她一张图片——阳光海滩和一个美少女,配字:不是说了70才行?家里没人,好好呆在神奈川。樱井池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气的牙痒痒,樱井信也这个混蛋居然跑去海边玩了,一旁的早见雾里目睹了全过程,虽然对樱井信也没什么了解,但是不得不说樱井池和她哥哥真的很不对盘呢。

“安啦,反正这个暑假你们应援队活动也挺多的,你回了东京也住不了几天吧,不如留在这边,好歹还能和我们一起出来玩。”

“这么说也没错,回不回去都是一个人。”

不过她没想到,她最后并没有一个人度过这个暑假。

放假后第二天,早见雾里就给她打了个电话让她陪自己回学校整理新闻部的资料,本来是不愿意的,但是早见雾里随口吐槽了一句“什么啊,网球部居然这么早就在练习了”,樱井池就立刻起床洗漱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小樱花你对网球部很上心呢。”

哪怕对方有所察觉,但现在她并不准备把这些还没确定的事情说出来,樱井池把嘴里的牙膏沫吐掉,清了清嗓子解释道:“我只是觉得大家都在努力,而我在偷懒,这样子不太好。”

“hai,hai,那请勤奋努力的樱井同学尽快来学校吧。”

“好说,小爷我骑着我的小白马半小时后来接你。”

———————————————

因为夏天到了,所以就是很热的红了。。

评论

热度(2)